會員登入 | 會員註冊 | 刊登出租 總物件數:151503筆, 房仲數:12038

搜尋條件共搜出1608

降價通知

共 1608 筆 / 目前顯示第 1 -15 筆

房屋列表

關山鎮平坦方正農地 台中土地重劃

【自然寶地,關山鎮農地機會】位於台東市迷人的關山鎮,這塊平坦方正的農地將帶給您豐收的機會。關山鎮以特產水稻和香米聞名,被譽為縱谷稻米之鄉。此外,您還可以種植紅甘蔗、香丁、香蕉、梅子、高接梨、水蜜桃、草莓、蕃茄等高經濟作物。土地1263坪、面寬達49米,深度約74米,土地總價僅為520萬,單坪價格更低於0.41萬。靠近加拿部落、加拿國小,交通便利,無論是投資、置產、開辦開心農場還是享受退休養生和休閒度假,這片土地都是您的理想選擇。 【綠意寶地,關山鎮農地機遇】在台東市的美麗關山鎮,有一塊平坦方正的農地等待著您的探索。關山鎮以水稻和香米的特產聞名,被譽為縱谷稻米之鄉。這片土地綠意盎然,還適合種植紅甘蔗、香丁、香蕉、梅子、高接梨、水蜜桃、草莓、蕃茄等高經濟作物。土地1263坪、面寬達49米,深度約74米,總價僅為520萬,每坪價格不到0.41萬。靠近加拿部落和加拿國小,交通便捷,這片土地為您提供投資、置產、開辦開心農場,甚至是退休養生和休閒度假的完美選擇。 【富饒寶地,關山鎮農地珍藏】這塊位於台東市的農地位於風景如畫的關山鎮,擁有豐富的農業資源。關山鎮以水稻和香米為特色,被譽為縱谷稻米之鄉,享譽盛名。此外,您還可以種植紅甘蔗、香丁、香蕉、梅子、高接梨、水蜜桃、草莓、蕃茄等高經濟作物。這片土地1263坪、面寬約49米,深度約74米,土地總價僅為520萬,每坪價格不到0.41萬。地理位置靠近加拿部落和加拿國小,交通便捷,無論是投資、置產、開設開心農場,或是享受退休養生和休閒度假,這片土地都將成為您實現夢想的寶貴寶地。




台東縣關山鎮 
 1 2 3 4 5 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