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| 會員註冊 | 刊登出租 總物件數:153550筆, 房仲數:11838

問與答2016年5月6日

社群房仲專家會員專屬行銷優勢-我家網部落格使用教學

  • 日期:2016年5月6日

ヾ(*´∀`*)ノ 我家網部落格 影片使用教學 簡單易懂!

幫助您經營網路人脈及關鍵字喔!立即看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n_XyG0JS-I

如果您完成以上步驟還是不能使用,歡迎您撥打客服專線(02)8968-1276,我們會為您做進一步的說明喔。

海量物件~ 找優質好屋、土地就上我家!!  『我家網,讓您輕鬆成家。』

 

問與答2015年8月11日

社群房仲專家/菁英店家會員功能服務

  • 日期:2015年8月11日

1.我可以把我的帳號給別人用嗎?

如果您要把帳號給別人刊登,需要填寫一份轉讓申請書,請洽客服專線(02)8968-1276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個人網頁客製Banner我家網會免費替您重新製作,但是帳號是不能更改的唷!

 

2.我換品牌了,可以繼續使用嗎?

可以的唷!不但可以繼續使用,我家網,還會免費替您更換個人Banner喔!

 

3.為什麼我的EDM無法寄送?

如果您在寄送EDM時出現以下情況

此狀況是因為google 對帳號安全的要求越來越嚴格,所以造成目前無法發信的情況。您只要做到以下兩個步驟就可以重新發送了

 

(1) 進入以下網頁,將「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」設為「啟用」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ttings/security/lesssecureapps

 

(2) 進入以下網頁,點擊「繼續」,以解除人機驗證鎖定 

https://accounts.google.com/b/0/DisplayUnlockCaptcha

 

完成以上步驟後,需要您關閉網頁視窗並重新登入Google帳號

這時候再寄看看,EDM就可以正常寄送了。

如果您完成以上步驟還是不能寄送,麻煩您撥打客服專線(02)8968-1276,我們會為您做進一步的說明。

問與答2015年8月3日

我家網會員註冊/刊登會員常見問題/一般會員常見問題

  • 日期:2015年8月3日

一、我家網會員註冊

1.要怎麼成為「一般」會員?(買方or屋主)

進入我家網首頁,點選左上角加入買方會員。填好基本資料,收到認證信之後即可開始登入我家網囉!

2.要怎麼成為「刊登」會員?(專業仲介)

刊登需要填寫我家網廣告委刊單,提供您168筆、1000筆、經濟實惠曝光刊登方案,歡迎撥打(02)8968-1276 由專人為您服務!

3.「一般」會員和「刊登」會員有什麼不同?

一般會員由我家網網站買方登入,我家網提供您買屋、預約看屋、發問等服務。刊登會員(專業仲介)由我家網後台系統登入,可進行售屋物件刊登、購買廣告等操作。

 

二、刊登會員常見問題

1.我該怎麼刊登物件?

專業仲介刊登會員,需要從我家網後台登入。在您開通帳號時,我們會傳送認證信到您的信箱,裡面就有後台連結囉!

2.我的物件怎麼沒出現在網頁上?

物件沒出現在網頁上有以下可能

●沒使用Google瀏覽器:IE瀏覽器可能會有版本過舊、版本不同的問題,用Google瀏覽器會更順暢喔!

●沒有先新增專業代理人:請記得一定要新增專業代理人資料才能刊登物件唷!進入後台後,點選專業代理人>新增專業代理人就可以囉!

3.我的照片怎麼不能上傳?

照片上傳注意事項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?

請撥打(02)8968-1276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也可回顧您信件中的開通帳號通知信

5.我想要更改帳號密碼怎麼辦?

密碼登入後台系統後,點選更換密碼選項即可更改,帳號更改請撥打客服專線(02)8968-1276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6.我換品牌了,可以繼續使用嗎?

可以的唷!請撥打客服專線(02)8968-1276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 

三、一般會員常見問題

1.忘記密碼該怎麼辦?

在我家網網站的登入頁面,填寫資料下方有忘記密碼的連結,點進去填寫您註冊時的email,我家網就會寄送帳號密碼到您信箱囉!

2.該怎麼修改我的基本資料?

於我家網網站登入管理中心後,左邊帳號管理的選項點選基本資料,即可修改您的個人頭向和基本資料囉!